Mahindra庆祝连续3个月销量超过1000辆

导读 Mahindra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共售出 3,306 辆汽车,连续三个月突破每月 1,000 辆的大关,并创造了截至 3 月的财政年度的整体销售记

Mahindra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共售出 3,306 辆汽车,连续三个月突破每月 1,000 辆的大关,并创造了截至 3 月的财政年度的整体销售记录。

“在过去的 18 年里,我们努力打下了在南非的坚实基础。这包括选择、投资和培训合适的经销商网络,并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南非客户和当地条件的高标准,”Mahindra South Africa 首席执行官 Rajesh Gupta 说。

“虽然自 2004 年在南非设立办事处以来 Mahindra 取得了显着增长,但我们在过去五年中确实获得了发展势头。尽管出现了与 Covid 相关的中断和持续的库存短缺,但从那以后,我们的发展速度已经超过了整个汽车市场。”

Rajesh 指出,虽然 Mahindra 的所有产品系列都表现良好,但 bakkie 车型的增长远远领先于市场。

在上一财政年度,马恒达售出了 6070 辆 Pik Up 和 Bolero 车型。这比上一财政年度大幅增长了 63%。

随着 bakkie 销量的显着增长,Mahindra 成为轻型商用车领域增长最快的三个品牌之一。它也是单排市场销量前三的品牌,也是双排市场增长最快的三个品牌之一。

Mahindra 在过去五年中的成功与其在南非的加速投资计划密切相关。2018 年,Mahindra 迈出了大胆的一步,在夸祖鲁-纳塔尔省的德班建立了汽车装配厂。该工厂为当地和区域市场组装 Pik Up 系列产品,目前正在满负荷运转。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马恒达进一步加快了发展步伐,在豪登省新建了一个国家零件仓库,旨在为其快速增长的汽车零件和经销商网络提供服务,并开设了众多经过认证的二手经销商中的第一家。新的认证二手车网络经过专门挑选和培训,可提供一系列具有全面服务计划和延长保修期的二手马恒达车型。

在公司层面,Mahindra 将其 Mahindra 拖拉机和农用设备系列产品添加到其稳定中。Mahindra 是全球销量最大的拖拉机品牌,在南非,它提供行业领先的三年/3000 小时机械保修和对农民的三个工作日支持承诺。

“展望今年剩余时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我们的南非 Mahindra 家族分享我们的最新车型。

“马恒达长期以来一直与高价值和耐用的产品联系在一起。凭借最近升级的 XUV300、即将推出的 XUV700 旗舰产品以及后来的新款 Mahindra Scorpio 等新车型,我们还将为我们的客户和整个南非驾车者推出全新级别的奢华和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