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鲁蒂Suzuki Brezza CNG变体细节泄露即将推出

导读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准备推出压缩天然气版本的 Brezza。这将是该公司产品组合中的第 11 款 CNG 车型。新的Maruti Suz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准备推出压缩天然气版本的 Brezza。这将是该公司产品组合中的第 11 款 CNG 车型。新的Maruti Suzuki Brezza CNG 预计将于下月初在推出。在正式亮相之前,这款超紧凑型 SUV 的 CNG 版本的变体细节已在网上泄露。

根据 Maruti Suzuki 官方网站泄露的文件,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将提供 Brezza 的所有装饰级别,即 LXi、VXi、ZXi 和 ZXi+。此外,这将是第一款配备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的压缩天然气的马鲁蒂汽车。Brezza 双燃料 CNG 版本的规格尚未公布。

Maruti Suzuki Brezza 采用纯汽油发动机,由一台 1.5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适用于 XL6 和 Ertiga。该电机可产生 101 bhp 的功率和 136.8 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和带换挡拨片的 6 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

Brezza 的纯汽油版本额定可提供高达 20.15 kmpl 的里程,并且可以期望 CNG 版本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功能方面,新的 Brezza 装载了一个 9.0 英寸的 Smartplay Pro+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联网汽车技术、电动天窗、六个安全气囊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