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挑逗紧凑型SUV

导读 本田即将推出的紧凑型 SUV 的预告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就在尼西亚的广告牌旁边。在当今这个数字时代,日本汽车制造商直接走上街头,

本田即将推出的紧凑型 SUV 的预告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就在尼西亚的广告牌旁边。在当今这个数字时代,日本汽车制造商直接走上街头,宣布推出其下一次大型发布,预计将吸引大量客户并为该品牌带来巨大销量。本田仅用“Wheeling in”这两个词取笑,就成功地让 SUV 细分市场的期待者和粉丝陷入了狂热之中。

本田紧凑型 SUV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尼西亚推出,并且很可能是 2022 年 Gaikindo 尼西亚国际车展上展示的 SUV RS 概念车的量产版。根据广告牌上的图片,这款 SUV 有两种色调,红色车身和立柱、车顶和外后视镜采用黑色。锋利的 LED 前照灯清晰可见向前倾斜的发动机罩结构和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后部也有一对环绕式 LED 尾灯。

新款本田紧凑型 SUV 可能会使用其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 Amaze 的平台,因此预计将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随着全球许多地区对柴油发动机的需求下降,包括,汽油 -混合动力总成可能更可行。与最新的本田城提供的汽油混合动力系统类似,新款紧凑型 SUV 将与现代 Creta 甚至最新的汽油混合动力 SUV 产品相媲美,即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和 Toyota Hyryder 因其高里程而吸引眼球数字。

目前,本田在国内市场上不提供 SUV,将 WR-V 标记为 SUV 也有些牵强。本田汽车公司此前于 2004 年在推出了第二代 CR-V,并在 2020 年转向 BS6 排放后停产了这款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