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田兰德酷路泽79提供全面保护

导读 虽然专为丰田 Hilux 和福特 Ranger bakkies 设计的半独立套件已成为南非更广泛的安全行业的最爱,但为坚固耐用的 Land Cruiser 79

虽然专为丰田 Hilux 和福特 Ranger bakkies 设计的半独立套件已成为南非更广泛的安全行业的最爱,但为坚固耐用的 Land Cruiser 79 创建的最新 Plus 版本将吸引寻求更全面套件的用户。

这种 B6 级套件适用于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 Land Cruiser 79 车身样式,并提供针对突击步枪(包括 AK-47 和 R1)的保护。

与 SVI 的其他 Stopgun V2.0 套件一样,这个最新版本具有不显眼的集成门装甲,而不是广泛使用的双门系统,以及适当升级的铰链。

此外,平面装甲玻璃用螺栓固定在每个窗框上,增强了 Land Cruiser 79 车门的结构完整性,并且在攻击期间发生任何损坏时可以轻松更换。

分体式挡风玻璃是标准配置,弧形玻璃作为选装件提供,如附图所示安装在车辆上(此外还配备了同样可选的防撞杆和防弹格栅组合)。

车顶、前挡泥板和所有立柱也获得了 B6 防弹保护,引擎盖下的电池和 ABS 装置也是如此。

Land Cruiser 79 套件与 SVI 的其他 Stopgun V2.0 套件的区别在于它拥有全面的防火墙保护,由此产生的装甲过程需要临时拆除仪表板(SVI 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此外,新套件升级为围绕每个门孔的整个弹道重叠,包括地板和侧面。

尽管增加了这些功能,用于 Land Cruiser 79 的 Stopgun V2.0 Plus 套件仍然具有成本效益——比 SVI 的 B6 谨慎解决方案低了 150 万多兰特——并且受益于短短六周的构建时间,车辆仍然可以在之后代理。

根据 SVI 业务发展经理 Nicol Louw 的说法,坚固耐用的 Land Cruiser 79——该公司还使用该车辆作为其 MAX 3 系列装甲运兵车的基础——是 Stopgun V2.0 最新发展的理想选择成套工具。

“我们发现需要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并着手为 Land Cruiser 79 设计和制造定制套件,利用我们在该特定车型上的丰富经验。

“因此,新的 Plus 套件位于最近发布的 B4+ Stopgun V2.0 Lite 和流行的 B6 Stopgun V2.0 套件之上,为当之无愧的非洲大师称号的车辆提供终极半隐蔽式弹道保护”卢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