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斯巴鲁客户和经销商的庆祝年

导读 由 Toyota Tsusho Corporation 和当地子公司 Toyota Tsusho Africa 全资拥有的 Subaru Southern Africa 一直是该地区汽车行业

由 Toyota Tsusho Corporation 和当地子公司 Toyota Tsusho Africa 全资拥有的 Subaru Southern Africa 一直是该地区汽车行业中稳定且健康的一部分。

1992 年仅由两家经销商起步的企业在南非拥有 13 家经销商和 4 个服务中心,并在邻近的博茨瓦纳拥有一家经销商,持续稳定增长。

斯巴鲁 SA 将在整个 2022 日历年庆祝这一 30 年里程碑,通过一系列举措,通过其客户、经销商网络和员工,以及供应商和尊贵的成员,纪念该品牌在南非的传统媒体。

其中包括新车型的发布:到 2022 年,Subaru Southern Africa 将向消费者推出两款新车型。新款 MY2022 斯巴鲁森林人于 2022 年 1 月早些时候推出,具有增强的改进、设计、越野能力和安全性。

备受期待的全新斯巴鲁 WRX 将于 2022 年 6 月投放市场,搭载新型 2.4 升直喷涡轮增压 Boxer 发动机,可产生 202kW 和 350Nm 的扭矩。

Subaru Southern Africa 总经理 Andrew Marshall 表示:“Subaru 在南非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汽车品牌,我们拥有专门的客户和经销商基础,确保我们 30 年来保持稳健和成功。我们想用今年的时间来纪念他们。

“这也是我们希望新客户了解斯巴鲁品牌和产品系列真正含义的时候。我们希望让那些不熟悉该品牌的人更加熟悉和了解我们所代表的东西。”

30 年:历史与亮点

1992 年首批亮相的车辆是斯巴鲁力狮 2.2GX 轿车。该车配备 4 缸 2.2 升 Boxer 发动机和永久全轮驱动,在当时的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Subaru Legacy Outback wagon 很快就加入了它的行列,这款车拥有驾驶员安全气囊,这是当时许多竞争对手所缺乏的安全功能。它也拥有 2.2 升 16 气门四缸发动机,可以说是未来包括 Impreza Wagon 在内的各种型号的斯巴鲁旅行车销售的催化剂。

车型范围扩大到包括一系列适合家庭和性能爱好者的车型,所有车型都拥有标志性的斯巴鲁对称全轮驱动和 Boxer 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