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arlet会成为B级小型车的明星吗

导读 新款 Toyota Starlet 承诺在各个方面提供更多。前部造型采用时尚的前照灯(LED,视等级而定)提升了视觉效果,由时尚的镀铬前额和突出的下

新款 Toyota Starlet 承诺在各个方面提供更多。前部造型采用时尚的前照灯(LED,视等级而定)提升了视觉效果,由时尚的镀铬前额和突出的下气坝统一 - 营造出标志性的丰田外观。宽大的雾灯(视等级而定)充满 C 形装饰,增加了整体吸引力。

经过修改的室内设计采用俯冲重音线和多色调细节,中央安装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和易于阅读的仪表盘。在这里,设计师专注于创造时尚的设计,同时保持出色的人体工程学。

新的前排座椅具有改进的轮廓,侧重于侧向和肩部支撑,额外的支撑和双色调装饰与内饰相得益彰。带可调节中央扶手的中控台有助于前排乘客的舒适度,而内部配备多个杯架和瓶架,更加方便。

后排座椅也有改进,大腿和肩部支撑得到改善。宽敞和舒适仍然是新 Starlet 的标志。60/40 分体式座椅靠背提供了扩展 314 升行李箱空间和创造更多实用性的选项。

运动型三辐方向盘包括匹配的灰色金属嵌件和平底边缘、大丰田徽章和方便放置的转向开关——提供完美的驾驶员界面。

明星表演

通过采用更大的 1.5 升 K15B 发动机(如 Urban Cruiser 所采用的)取代即将离任的 1.4 升发动机,这款新车型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这将性能提高了 9kW(总功率输出为 77kW),同时扭矩得到了 8Nm 的放大,使其达到最大 138Nm。1.5 升发动机采用传统的 16 气门布局和 VVT-i,以提供扭矩、转速意愿和燃油效率之间的完美平衡。

0-100 公里/小时的性能数据为 11.2 秒,最高时速为 175 公里/小时。尽管性能有所提高,但燃油指数仍然很低,介于 5.4 至 5.7 升/100 公里之间,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127 至 133 克/公里。

明星基金会

悬架也进行了全面修改,改变了后部的扭力梁,全面采用新的螺旋弹簧,并重新校准了阻尼以及额外的 20 毫米悬架行程——在不影响操控性的情况下显着提高了乘坐质量.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轮胎宽度增加了 10 毫米,悬架也发生了变化。配备钢轮的车型采用固特异 185/65/R15 橡胶,而配备合金的车型则升级为 195/55/R16 规格。合金轮毂本身也是全新的,双色定向设计营造出运动感。

规格

为了响应客户反馈和市场趋势,新 Starlet 还拥有升级的规格名册。所有型号现在都配备了带 USB、蓝牙和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接口的触摸屏音频系统,以及两个后置 USB 充电器(USB-A 和 USB-C)。自动气候控制、电动伸缩后视镜、电动车窗和多信息显示 (MID) 是标准菜单上的功能。

信息娱乐系统与车载电脑同步,允许乘员访问和显示车辆行程信息以及手机联系人、日期和时间、音频系统状态和多媒体输入——所有这些都来自方便分组的主屏幕视图。还可以调用每个功能的详细屏幕。

后驻车传感器 (PDC)、坡道辅助控制 (HAC)、车辆稳定性控制、ABS 和 EBD 全面协助驾驶员辅助。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也配备了旗舰 Xr 等级,也有侧面和窗帘版本,总共有六个。Isofix 锚点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