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车型

导读 洛杉矶车展又迎来了另一届,展厅内的人潮比 2021 年更为密集。一年一度的冬季盛会通常是多款车型首次亮相的场所,2022 年也不例外。这份

洛杉矶车展又迎来了另一届,展厅内的人潮比 2021 年更为密集。一年一度的冬季盛会通常是多款车型首次亮相的场所,2022 年也不例外。

这份名单上的一些车辆之前曾在网上或其他国家/地区亮相,并且是首次在海岸公开亮相,而其他车辆,如新款斯巴鲁翼豹,则在车展上亮相。

今年的车展以行业重量级人物的多款电动汽车 (EV) 亮相以及作为首批在该国销售的电动汽车之一的汽车回归而著称。

2022 年洛杉矶车展将于 11 月 18 日至 27 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

2023 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 Toyota Prius ) 已针对 2023 车型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提供类似特斯拉的外观和升级的便利设施。丰田为新的、更宽的普锐斯提供了一长串理想的标准和可用功能,包括该公司提供的最新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

2023 丰田普锐斯 Prime

丰田为此推出了第三代普锐斯 Prime。凭借更大的动力、更广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和优质的便利设施,普锐斯 Prime 不再是妥协。它还有一个凉爽的太阳能屋顶,可以帮助它在晴天充电。

菲亚特 500 乔治·阿玛尼

阿玛尼 (Armani) 的高级时装屋设计了这款电动版菲亚特 500 e。金属覆盖层蚀刻有独特的微型 V 形雕刻,使其看起来像三维织物,营造出一种没有任何油漆的双色调外观。灰色/绿色“丝绸效果”外观颜色与车轮上的“GA”标志和软顶上的定制面料相得益彰。琥珀色的车窗相当于别致的太阳镜。

菲亚特 500 卡特尔

500 Kartell 采用该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的可持续塑料。外观全部为 Kartell 蓝色,但采用多种材料。金属、玻璃、橡胶、塑料和织物都带有这种色调。车身采用镜面效果的 Kartell 蓝色,这是使用环保铬涂料获得的。

菲亚特 B.500 Mai Troppo

Bvlgari 500e采用一次性藏红花色珠光涂料向意大利卓越品质致敬,这是 Bvlgari 的标志性色调,灵感来自罗马日落。“藏红花”颜料含有从珠宝生产废料中回收的金粉。B.500 Mai Troppo(永远不会太多)有玻璃门槛和前饰条以及星形轮毂,这是 Bvlgari 的历史标志。在内部,B.500 的仪表板仪表板由过去的 Bvlgari 传统丝巾制成。三颗半宝石、黄玉和黄水晶镶嵌在方向盘中央的可拆卸胸针中。

Genesis X 敞篷概念车

X Convertible 完成了公司的 X 汽车三部曲,首先是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X Concept 和X Speedium Coupe。新款硬顶敞篷车与 X 汽车共享其架构和电动动力总成。它在前排乘员上方集成了透明的天窗,即使在关闭时也能提供开放的感觉。

2024 斯巴鲁翼豹

2024 年斯巴鲁翼豹放弃了第六代轿车的车身风格。全轮驱动掀背车配备无级变速器和两个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在新的运动型 RS 装饰中可产生 152 马力或 182 马力的功率。

2024 翼豹系列标配最新一代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技术。自动紧急转向现在包含在配备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车型上。斯巴鲁用更宽的视野和新的控制软件更新了系统。

2023 现代 Ioniq 6

现代汽车在Ioniq 6中安装了一个 77.4 千瓦时的电池,使用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 (WLTP),使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379 英里。由 EPA 测试时会略低。它将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AWD) 配置。

双电机 AWD 设置可以在 5.1 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 62 英里 (mph)。在 350 千瓦的快速充电器上,汽车可以获得足够的电子以在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这是市场上所有车辆中最快的充电时间之一。它还可以支持 400 伏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