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菲尼迪QX60评测漂亮包装中的顶级奢华

导读 英菲尼迪QX60在 2014 年采用了该豪华品牌的新 Q 命名约定后,是第二代 2022 年的全新车型。这款七座豪华 SUV 配备了新的九速变速器

英菲尼迪QX60在 2014 年采用了该豪华品牌的新 Q 命名约定后,是第二代 2022 年的全新车型。这款七座豪华 SUV 配备了新的九速变速器、更强大的 V6 发动机和可选的全能发动机。轮驱动。但它将 QX60 与林肯和讴歌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是豪华车厢。

Pure 基础车型的标准功能包括 18 英寸合金轮毂、自动调光后视镜、后自动制动、六个 USB 端口(每排一些)、LED 前照灯和尾灯,以及带顶篷安装空气的三区自动气候控制通风口。

2022 QX60 Pure 的底价为 49,200 美元。全轮驱动增加了 2,000 美元,因为基本型号仅为前轮驱动。该系列以此处测试的 QX60 Autograph AWD 型号起价 63,250 美元起。

最昂贵的 Autograph 装饰增加了大量内容,如带菱形缝线的皮革包裹座椅、带轻型可拆卸第二排控制台的第二排船长座椅、10.8 英寸数字驾驶员仪表盘、智能后视镜、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和颜色对比的黑色车顶和车顶纵梁。它可以牵引高达 6,000 磅的重量,配备升级的冷却装置和安装的挂钩接收器。

外部重新设计收紧并拉伸车身上的钣金件。它采用微妙的日本风格设计,例如前照灯中的和服褶皱和新格栅中的折纸。一条字符线将下半身与双色黑色上半身分开。Infiniti将尾灯称为数字钢琴键和轮子,在大多数等级上尺寸为 20 英寸。提供了一种名为 Moonbow Blue 的新颜色,它是运载火箭的颜色。

2022 Infiniti QX60 的机舱采用对比色缝线和菱形图案。黑色和镀铬装饰突出了前排乘客区域,该区域在测试车辆中采用了 Saddle Brown 皮革。

压花座椅靠背和环境光营造出氛围,而贯穿机舱长度的标准全景天窗则让白天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可以翻转和折叠,这样乘客就可以到达第三排。所有三排都可以倾斜,即使是第三排也足以容纳较小的成年人。他们还设置了体育场风格,每一排都比最后一排高一点,以获得更好的能见度。

“零重力”前排座椅舒适且可调节,但没有额外的膝下支撑。对于较窄的成年人来说,侧向支撑也不多。不过,英菲尼迪表示,由庆应义塾大学山风实验室设计的座椅“更贴近人体脊柱的自然曲率,减少了臀部的压力”。实际上,他们在几百英里的行驶过程中非常放松。

一个 12.3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位于仪表板顶部的中央,带有一个小架子,可以在戳戳时让您的手指休息。它使击中正确区域变得容易得多。该系统大部分时间运行良好,但与Apple CarPlay的连接以及有时卫星收音机的连接有点挑剔。有一次,汽车需要重新启动以重新初始化流媒体音乐。

该系统具有三个用于音量和气候的物理旋钮,以及一个主控制拨盘,如果驾驶员不想使用触摸屏,则可以在菜单中移动。菜单和音量也有多余的转向控制,但在别致的内饰中感觉有点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