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通过新的Alexa技术进一步进军汽车市场

导读 宝马和亚马逊正在联手为司机和乘客打造全新的语音体验。Alexa Custom Assistant 平台设计为完全可定制,允许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自己的

宝马和亚马逊正在联手为司机和乘客打造全新的语音体验。Alexa Custom Assistant 平台设计为完全可定制,允许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自己的体验。

这种方法类似于Alphabet的 Android Automotive 技术如何在众多汽车制造商的信息娱乐系统后台运行,同时向用户显示品牌屏幕。沃尔沃、北极星和通用汽车目前都在使用该技术。

宝马与 Alphabet 的另一家公司谷歌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 2007 年将其搜索引擎集成到第一个 iDrive 系统中。次年,宝马成为第一家为其车主解锁无限车内互联网接入的汽车制造商。

随着几代人的首次亮相,iDrive 技术继续变得更加智能,基于在线的语音控制系统于 2018 年在当时的新款 BMW 3 系中首次亮相。它以 BMW 操作系统 7 车辆软件为基础,可以远程更新。

据该汽车制造商称,最新版本的 iDrive 首次出现在新款 iX 电动 SUV中,旨在弥合“模拟和数字技术之间的差距”,允许更高级别的自动化,同时基于云的服务利用实时数据。

宝马表示,首批配备新一代宝马语音助手的车辆将在未来 24 个月内推出。

亚马逊今天的公告恰逢第二代亚马逊 Echo Auto 即将上市的消息。其纤薄的设计采用了新的粘性支架。亚马逊在模型中安装了五个麦克风,旨在听取对音乐、气候控制功能和道路噪音的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