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SuperDuty以客户为中心的服饰首次亮相

导读 下一代福特SuperDuty 将F-150的精巧和技术与功能和连接的服务生态系统相结合,旨在让数十万技术工人的驾驶生活更加高效,他们让保持运转。

下一代福特SuperDuty 将F-150的精巧和技术与功能和连接的服务生态系统相结合,旨在让数十万技术工人的驾驶生活更加高效,他们让保持运转。

Super Duty 是最受欢迎的商用卡车。它是采矿、公用事业、建筑和应急响应行业的首选车辆,占销售额的 50% 以上。

根据 2021 年的报告数据,仅 Super Duty 一项就为福特汽车公司带来的收入就超过了许多财富 500 强公司的收入,包括西南航空公司、万豪国际和诺德斯特龙。

虽然它的外观、动力和包装可能不会让福特爱好者感到惊讶,但该模型为其客户群提供了切入点,这一公式适用于其最新版本的 F-150。

“福特可以说比市场上任何人都更了解卡车买家,下一代 F 系列 Super Duty 证明了该品牌将客户反馈放在心上,不会对卡车感到自满,” Paul Waatti,行业分析经理AutoPacific 告诉新闻周刊。“它忠于已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的既定 Super Duty 设计,并增加了卡车车主会欣赏的一系列有用和创新的功能。”

新款 Super Duty 的外观沿袭了现代 F-150 的外观。它是一款坚固、坚固且加大尺寸的卡车,内外兼修。有七个有助于冷却的格栅和标志性的 C 形前大灯。新仪表板具有增加卡车在空中的滑溜性的额外优势。

买家可以使用各种套件定制他们的卡车,这些套件源于较小的 F 系列产品。有 STX、运动和黑色外观套件,提供各种装饰、车轮和油漆组合。

作为新 XL 越野套件的一部分,福特 F-250 和 F-350 4x4 单后轮皮卡可以获得 33 英寸轮胎、凸起的气坝、涉水轴通风管、防滑板和电子锁止后差速器.

选择 Tremor 越野套件可为卡车提供前端提升、独特调校的悬架、带限滑差速器和车轴通风管的 Dana 前轴、35 英寸固特异轮胎、18 英寸车轮、Trail Control、驱动器模式和 Trail Turn Assist。

2023 Super Duty 标配 6.8 升 V8 燃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改进以提供更多低端扭矩,这使得在陡坡上起步和并入道路变得更加容易。

其他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旨在提供同类最佳马力和扭矩的 7.3 升 V8 发动机、一款旨在延长换油间隔时间的 6.7 升 Power Stroke V8 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全新的高输出 6.7-升 Power Stroke V8 柴油发动机,具有独特的涡轮增压、升级的排气歧管和独特的调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