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阿斯顿马丁DBX707评论DBX应该一直存在的一切

导读 这就是阿斯顿马丁DBX应该一直以来的样子。随着性能调整和改进的DBX707的推出,阿斯顿马丁为客户提供了自三年前SUV上市以来他们一直要求的更

这就是阿斯顿马丁DBX应该一直以来的样子。随着性能调整和改进的DBX707的推出,阿斯顿马丁为客户提供了自三年前SUV上市以来他们一直要求的更多东西。

现在,DBXSUV与兰博基尼Urus的竞争更加激烈,在许多方面都超过了它,展示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在性能方面的真正实力。

这款DBXSUV的新款采用与原版相同的基本设计。在前面,它有一个更大的缎面镀铬格栅,带有六个水平条和一个新鲜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新的进气口和制动器冷却管道,以及新的前分离器轮廓完善了改进的前端外观。

在后面,2023款阿斯顿马丁DBX707在车顶翼上配备了新的扰流板、更大的后扩散器和大直径四边形排气管。扩散器和排气装置采用缎黑色饰面。新的后保险杠为修改后的外观美学画上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DBX707的引擎盖下是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搭配九速湿式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换档平稳,动力迅速,并伴随着来自后方的互补轰鸣声,这让生态战士畏缩不前。

动力总成提供697马力(hp)和663磅-英尺(lb-ft)的扭矩,升级为154hp和147lb-ft。它可以在3.3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比一些小型保时捷更快。

虽然撒丁岛的道路不是一个可以踩下太多踏板的地方,但它是一个可以最大程度地测试驱动动力的岛屿,因为它蜿蜒穿过地图上几乎没有光点的摇摇欲坠的城镇。

传统的DBX在驶过加利福尼亚州的拉本田时锻炼手臂和臀部,而DBX707在撒丁岛东北部的超级弯曲驾驶仅通过汽车底盘和改进的电子限滑差速器以最佳方式提供刺激,更好地适应转弯及其碳陶瓷制动器能够更好地应对快速减速。

DBX707标配22英寸车轮和23英寸合金轮毂,提供更动态的响应。结合底盘,可用的车轮和相应的轮胎有助于在狭窄的空间内稳定SUV,在这种情况下,最轻微的转向操作失误都可能适得其反。

DBX707的内部来自通常的DBX剧本,但经过修改以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开关(hallelujah),这意味着驾驶员不再需要深入信息娱乐系统来将汽车置于Sport+或任何其他模式。驾驶员还可以控制排气声音,而无需处于运动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