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 Grand Touring性能回顾为电动优雅注入活力

导读 豪华汽车的任务是毫不费力地运送乘客,让他们从生活的严酷环境中解脱出来,享受金钱可以买到的最新舒适和技术所包围的豪华旅程。加上电动动

豪华汽车的任务是毫不费力地运送乘客,让他们从生活的严酷环境中解脱出来,享受金钱可以买到的最新舒适和技术所包围的豪华旅程。

加上电动动力总成提供的安静,再加上可用的驾驶刺激,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轿车对高收入个人来说如此简单。

Lucid Air Grand Touring 和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提供两种非常相似的豪华电动性能,适用于希望成为苹果公司早期采用者的客户。

Air GT 和 GT P 的精致外观,正如内部所熟知的那样,非常相似。通过观察车轮最容易分辨它们之间的区别。Air GT P 型号配备桨轮(仅适用于该型号),而 Air GT 在标准 21 英寸版本中采用更传统的刀片状设置。其他选项可用于 GT;所有空气动力学友好。

Air GT P 由双电机装置(每个轴上一个)提供动力,可提供 1,050 马力。这种动力使电动汽车在 2.6 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 60 英里 (mph)。充满电后可行驶 446 英里。

Lucid 的 Air GT 是 GT P 的低功率版本。它的 819 马力来自双电机设置。更少的马力意味着更大的范围。汽车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 516 英里。虽然它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3.0 秒,仅比 Air GT P 少一点点,但在方向盘后面可以说明全部情况。

虽然大多数人会发现 Air GT 的强大功能,但在加速和完全敏捷方面,它明显落后于 GT Performance。GT P 允许更精神的驾驶,不仅仅是因为它增加了马力,还因为驾驶员有能力将这种动力推过弯道。

下线时,这两款车型都提供了适合豪华车而不是跑车的稳定和平衡的加速。毫无疑问,Air 很重 - 电池会对模型造成这种影响 - 但 Air GT P 可以获得的动力使其能够快速滑行,这使人们成为电动汽车未来的真正信徒。

全轮驱动是两种型号的标准配置。

这辆车有一个 900 伏的充电系统,允许车主在全速运行的 350 千瓦直流快速充电器上在 21 分钟内增加多达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Air 的内部空间宽敞,与现代电动汽车的现状一样,但厚实的门槛意味着汽车需要比通常情况下更大的踏板。它的后座为乘客提供了大量的腿部和肩部空间。

美学立即炫耀Air是一辆豪华车。材料、装配和表面处理与宾利汽车产品相当,并且与现代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相比,反光和容易弄脏的表面要少得多。

玻璃天篷横跨屋顶的长度。虽然有遮阳板,但它无法阻挡所有倾泻进来的阳光,分散视线。

驾驶员前方是 34 英寸的 5K 分辨率驾驶舱。清晰的图形很容易在旅途中破译。事实证明,该显示屏比梅赛德斯 Hyperscreen 更不会让人分心,将图像保持在舒适的位置,以便让眼睛始终注视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