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推出改款Triton系列

导读 新的入门级单驾驶室Triton 为车队所有者提供了质量、可靠性、耐用性和燃油效率,以做出大胆而可靠的声明。单人驾驶室的推出坚定地针对车队

新的入门级单驾驶室Triton 为车队所有者提供了质量、可靠性、耐用性和燃油效率,以做出大胆而可靠的声明。

“单人驾驶室的推出坚定地针对车队和小型企业市场,旨在面对燃料价格稳步上涨和近期回购利率上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 Jeffrey Allison 解释道。经理:MMSA 的市场部。

“提供更多功能的商用车系列清楚地表明了 MMSA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方法,即倾听客户的需求并根据客户的需求采取行动。”

强劲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三菱 Triton 4×2 单驾驶室由三菱成熟的 DOHC 中冷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00kW,峰值扭矩为 324Nm。

平均 8.0 升/100 公里的总体油耗将使车队所有者从高油价中得到一些安慰和解脱。

75 升油箱将确保经济的长途旅行与热切的 2.4 升柴油发动机的较短主力相匹配。

新的单驾驶室独家提供 4×2 和六速手动变速器。

它具有限滑差速器,加上 4×4 齿轮减轻的重量,提高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限滑差速器可在一个车轮打滑时提供有效且久经考验的牵引力,并将受控动力传输至所有驱动轮,将发动机扭矩重新分配至抓地力最强的车轮。

“在某些情况下,限滑差速器的性能与带有开放式差速器的 4WD 车辆一样好。它提供了对电力传输的更多控制,”Allison 解释道。

以坚固、可靠和多功能为核心

在引人注目的造型下方是刚性梯形底盘,旨在提供最佳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无论路面如何。

悬架装置由带螺旋弹簧的双叉臂和一个前稳定杆组成,而坚固的轴上钢板弹簧后悬架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和高达一吨的承载能力。

后挡板上的单把手支持单手操作,而四个集成货物挂钩意味着可以安全轻松地固定货物。

安装了实用且耐用的 205R16C 钢轮。座椅覆盖有高档、坚韧的乙烯基材料,具有防尘实用性。

创新的安全性和功能

Allison 说:“Triton 的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外部特征包括三菱的‘动态盾牌’前部设计,它结合了高引擎盖线和强壮的前视图。与此同时,雕刻的车身曲线与对比鲜明的线条、加长的车轮喇叭口和明亮的口音散发出力量。

“加上这个卤素大灯,这辆 bakkie 将成为值得信赖的主力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