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竭尽全力优化卡车司机的能见度和视野

导读 驾车者、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很快就会对重型商用车辆失去耐心,但您是否曾停下来思考过这些车辆对我们经济的影响?重要的是要记住重型车辆的

驾车者、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很快就会对重型商用车辆失去耐心,但您是否曾停下来思考过这些车辆对我们经济的影响?

重要的是要记住重型车辆的时速为 80 或 100 公里/小时,具体取决于它们的大小,所以没有必要生气,因为司机很可能只是在遵守限速。

重型商用车驾驶员座椅的能见度并不总是理想的。商用车的高度确实意味着它们在直线行驶时可以提供前方道路的绝佳视野,但是,在其他区域的能见度可能会受到严重影响。由于它们的高度,在许多情况下,靠近车辆和车辆旁边的能见度相当有限。此外,装载箱或拖车极大地限制了向后的能见度,尤其是对于更大、更宽的车辆。

“虽然盲点是商用车设计所固有的,但一汽已竭尽全力优化驾驶员的视野,从而使我们的车辆更安全,更易于驾驶员使用,”一汽卡车南非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永军表示.

这包括尽可能窄的 A 柱以及大窗户和挡风玻璃,从而提供出色的 180 度视野。后视镜采用多角度多镜,可增强后方视野,同时还允许驾驶员在路面水平上看到他们旁边的东西。在黎明或黄昏旅行时,大遮阳板是一个很大的优势。驾驶员座椅提供多种调节选项,使驾驶员能够在人体工程学和能见度方面优化他们的座椅位置。

在外观上,大功率大灯辅以车顶日间行车灯,使卡车在弱光条件下也能看清和被人看到。

车队运营商应仔细考虑他们将哪种类型的商用车辆用于哪种应用。例如,在内城区的拖车上驾驶 60 吨的长途拖拉机将大大增加发生事故或事故的风险。更大的车队通常会依赖更适合物流供应链中所有特定道路和交通条件的各种车辆。

一汽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一系列车辆,包括一系列 3.5 至 13.5 吨的货运车、各种 4×2 和 6×4 配置的卡车牵引车、3 至 18 立方体的自卸车以及 6和 8 个立方体搅拌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