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在南非庆祝成立60周年

导读 这一切都始于 1962 年,其新款 60 Fuso Canter FE7-136 的揭幕庆祝了 Fuso 在南非的历史和未来愿景。戴姆勒卡车南非公司总裁兼首

这一切都始于 1962 年,其新款 60 Fuso Canter FE7-136 的揭幕庆祝了 Fuso 在南非的历史和未来愿景。

戴姆勒卡车南非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Dietz 在评论钻石周年纪念日时说:“我很自豪地说,作为 DTSA,今年对我们来说简直太棒了。我们以高调开始我们的钻石周年庆典,现在有什么比推出 Fuso Canter FE7-136 第 60 版系列更好的方式来结束它,我们自豪地认为该产品是我们 Fuso 品牌的主打产品。当我们将目光投向南非 60 多年的革命性生产时。我们广受赞誉的工厂的未来在于我们不断努力生产突破性的卡车和公共汽车,依靠我们技术精湛的员工,并以一个单一的愿景为动力——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Fuso Canter FE7-136 是 Fuso 稳定器中最受欢迎和性能最好的产品之一,因此它是庆祝这一里程碑的一线旗舰型号。第 60 版系列装饰有引人注目的配件,让人联想到“Simply better trucks”的风格和精髓。

Canter 被亲切地称为“轻型疾驰”,这个术语将车辆的特性与马的敏捷性和耐力联系在一起,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

它于 1963 年在三菱日本重工有限公司的领导下首次进入市场,是一款紧凑型前轮驱动两吨卡车,具有多种车身样式,配备 90 马力汽油发动机和 68 马力柴油发动机。从那时起,它作为轻型分销领域的可靠主力赢得了当之无愧的尊重,并随着 Fuso 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日益普及而在 Fuso 品牌中占据重要地位。

这款备受推崇的轻型卡车提供全面的四年/240 000 公里保修,几乎可以针对任何轻型应用进行配置。它旨在通过让您专注于手头最重要的任务——经营您的业务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保护底线。

从车轮开始重新设计

它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具前瞻性的轻型商用卡车,每款车辆都专门为中小型企业以及那些依靠可靠、坚固和耐用的车辆谋生的人而设计可靠的。底盘驾驶室设计允许灵活地安装不同的负载车身类型,以适应所有应用。

动力总成

该发动机排量为 3908cc,输出功率为 100kW/370Nm,具有出色的低速灵活性、快速加速和卓越的燃油效率。该发动机既经济又可靠。所有型号均配备前倾式驾驶室,可快速方便地检修发动机以满足维修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