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可以在汽车行业内增加价值

导读 由于需要体力劳动,人们可能认为汽车行业主要需要身体健全的人,然而,也有一些特殊的残疾人会引导自己走上职业阶梯,并激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由于需要体力劳动,人们可能认为汽车行业主要需要身体健全的人,然而,也有一些特殊的残疾人会引导自己走上职业阶梯,并激励其他人也这样做,”Louis van 说零售汽车行业组织 (RMI) 培训总监 Huyssteen。其中许多可以在全国各地的 RMI 成员研讨会中找到。

应该庆祝并利用这些机会,通过为更多有技能但残疾的求职者提供在该部门建立职业生涯的机会来减少失业。

Van Huyssteen 提到了这样一位技术娴熟但残疾的人——布隆方丹的截瘫患者 Kyle Louw。“他在 13 岁时发生事故后失去了双腿,一直对修理汽车很感兴趣,每天放学后都会去他父亲克莱夫的车间学习和提供帮助。Clive 于 1995 年创办了他的公司 Bloemfontein Diesel Tech,为机械柴油喷射泵提供服务和维修。

“这后来扩展到包括共轨泵系统以及全方位服务的海湾。Clive 是汽车再制造商协会 (ARA) 在自由州和北开普省的代表,该协会是 RMI 的骄傲伙伴。他将对汽车行业的热爱传递给了凯尔,凯尔在高中毕业后参加了学徒培训,并在六年前通过了贸易考试并获得了完全合格的资格。”

Louw 说:“重要的是要全身心投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有很多方法可以适应你的残疾,所以不要害怕申请你梦想的工作。”

Frik Botha 是前学校校长,现在是比勒陀利亚行业培训和咨询 (ITC) 的所有者,他对此表示赞同。他在汽车车身修理行业培训残疾人。“在残疾人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你必须变得更好才能平等,我们发现我们的学员非常出色’。”

Botha 说,他的大哥 Ferdie 雇用了好几年的聋人。“他运用了‘边做边学’的原则,并开发了自己的‘职业特定手语’”。

1997 年,兄弟俩派出三名 B/A 熟练工在 Olifantsfontein 进行贸易测试。他们通过了贸易测试。这促使 Botha 参与了伍斯特的国家聋人研究所和茨瓦内的 Transoranje 聋人学校。

从那以后,他们帮助 9 名聋人获得了面板击打员的资格,并在 merSETA 的资助下,通过认可的技能计划培训了另外 63 名聋人,让他们在面板店担任普通工人。

“我们的行业正在经历长期的技能短缺,从汽车车身维修和喷漆、汽油机械、柴油机械、汽车工程和机械加工到发动机装配、焊接、车身制造和汽车电气,这些都是一个人的工作有残疾的人需要做很多艰苦的工作,”Van Huyssteen 说。

“作为一个组织,落基山研究所欢迎残障人士加入劳动力队伍。我们坚信应该为所有人提供机会,”他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