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的表现就像冠军一样

导读 比较各商业品牌表现的DataTrack显示,日野南非在2022年第三季度取得了惊人的99 09%。当人们考虑到丰田和日野实际上仍在从毁灭性的洪水中恢

比较各商业品牌表现的DataTrack显示,日野南非在2022年第三季度取得了惊人的99.09%。

当人们考虑到丰田和日野实际上仍在从毁灭性的洪水中恢复时,它显示了该品牌及其团队的真正勇气。

在销售、技术服务和零部件供应这三个测量类别的综合得分中保持其位置是一项重大成就。日野在销售和技术服务类别中也表现最好,分别获得 99.67% 和 100% 的分数。

“整个日野团队的表现,尤其是我们在确保客户得到良好照顾时处于第一线的经销商的表现,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即使面对过去三年不得不做的逆境,他们仍继续取得最高水平的成就,Covid、社会动荡和现在的洪水对我们的业务造成了严重影响,”Pieter Klerck 说,将军日野南非经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