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决定了不同的驾驶方式

导读 尽管在减载方面存在挑战,但电动汽车技术正在快速发展,其可承受性也是如此。燃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很可能会刺激销售。但事实是,大多数南非人

尽管在减载方面存在挑战,但电动汽车技术正在快速发展,其可承受性也是如此。燃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很可能会刺激销售。但事实是,大多数南非人仍然买不起电动汽车。

在家里安装充电桩是很有必要的。许多业主采用太阳能技术来支持所有权,但当然,初始安装很昂贵。

然后是适应新的驾驶方式的问题。一旦您踩下加速器,电动汽车就会提供瞬时的全功率。这根本不像驾驶普通汽车。

适应这一点需要培训,而 MasterDrive 的首席执行官尤金·赫伯特 (Eugene Herbert) 热心倡导对电动汽车的个人和车队司机进行培训。

“电动汽车要求司机了解续航里程以及如何从中获得最大收益,适应即时加速,为更大的减速做准备,并知道应该避免什么。未经培训,驾驶员将无法充分发挥电动汽车的效率。这会降低节能效益。在一次国际试点中,67 名司机接受了驾驶电动汽车的培训,使车队的能源消耗降低了 16%,续航里程增加了 20%。”

“提前计划是防御性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电动汽车中,它成为提高效率的最重要工具之一,因为它减少了突然制动和急加速。这样做的安全隐患是,它考虑到了电动汽车司机后面的交通,他们可能不会想到如此剧烈的减速。”

里程焦虑是电动汽车司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但是,与汽油发动机汽车一样,驾驶越平稳,燃油经济性就越好。这也适用于驾驶电动汽车——平稳驾驶将增加您的续航里程。

许多人会同意电动汽车提供的绿色优势,但事实仍然存在,直到 Eskom 困境得到解决和稳定,南非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将不及世界其他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