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Energy计划扩展到电动汽车和电池以外的领域

导读 通用汽车公布了其新的GM Energy计划。通用汽车有远大的目标,它想要扩展的不仅仅是汽车和电池技术,它真正想要成为一个包罗万象的能源生态

通用汽车公布了其新的“GM Energy”计划。通用汽车有远大的目标,它想要扩展的不仅仅是汽车和电池技术,它真正想要成为一个包罗万象的能源生态系统。新创建的 GM Energy 生态系统现在包括 Ultium Home 和 Ultium Commercial 产品,它们与现有的 Ultium Charge 360​​ 并列。

Ultium Home 和 Ultium Commercial 是两条新的 EVSE(电动汽车供电设备)充电产品线,适用于家庭或商业用户。这可能包括小型 EVSE 2 级家用充电器或大型充电装置,以有效地为商业车队提供服务。这与通用汽车的 Ultium Charge 360​​ 协同工作,该计划旨在通过直流快速充电为的高速公路通电。

此外,通用汽车希望将 V2G(车辆到电网)和 V2H(车辆到家庭)技术引入未来的 Ultium 平台车辆。尽管该技术在通用汽车汽车上尚未普及,但该品牌已与多家能源和电力公司合作,使未来的通用汽车能源和 V2G 客户能够有效地将其汽车的电力卖回电网。通用汽车与 PG&E 等大型能源公司合作;事实上,通用汽车承诺,PG&E 的客户最早将能够在 2023 年开始使用 V2G 服务。

GM Energy 公司希望涉足很多领域,从基本的 EVSE、V2G 甚至太阳能。通用汽车真的全力投入电气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