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计划推出用于无线更新的新操作系统

导读 在向公众发布的重磅公告中,现代汽车宣布打算在几个关键方面彻底改革和简化其电动汽车业务。从现在开始,到 2030 年,整个举措的开发成本

在向公众发布的重磅公告中,现代汽车宣布打算在几个关键方面彻底改革和简化其电动汽车业务。从现在开始,到 2030 年,整个举措的开发成本至少将达到惊人的 126 亿美元。现代汽车希望获得“软件定义”的电动汽车体验,以将业务带入其电动汽车竞争中。

首先,现代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操作系统,到 2025 年,该系统将部署在所有起亚、现代和 Genesis 车辆中,包括 ICE 和混合动力汽车。这种新操作系统旨在以“惊人的速度”运行,并提供超过-空中更新;现代表示,此举将增加其车辆的转售车辆。例如,能够进行 OTA 升级的现代汽车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功能,类似于随着该品牌通过无线方式发送更新而获得新功能的特斯拉汽车数量。这些 OTA 更新将包罗万象,从驾驶舒适性、便利性、安全性、连接性,甚至是性能。驾驶员也不必访问经销商以获得这些更新。

然后,现代正在开发两个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一个称为 eS,另一个称为 eM。eM 平台将支持大多数现代、起亚和 Genesis 电动汽车,并且该品牌承诺增加高达 50% 的续航里程。它将提供 3 级自动驾驶功能,并结合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 OTA 功能。eS 平台是一种滑板式电动汽车平台,适用于 PBV 或“专用车辆”,如货车、拼车或出租车。这两个平台都是模块化的,让现代、起亚和 Genesis 的制造变得更简单、更容易。

现代汽车的努力成果最快将于 2025 年问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