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Motors Sion巡回演出从纽约开始

导读 德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Sono Motors 开始了之旅。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Sono Motors Sion 是一款紧凑型电动掀背车,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

德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Sono Motors 开始了之旅。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Sono Motors Sion 是一款紧凑型电动掀背车,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Sion 价格合理,旨在成为一款自充电紧凑型掀背车,目标是大众、雷诺和其他公司的成熟车型。就在本周,该品牌来到,从纽约开始巡演。

“我们无法独自应对德国的气候变化。我们觉得现在是与世界各地为全球气候友好型未来做出贡献的人们建立个人联系的最佳时机,”Sono Motors 在谈到其进行巡回演出的原因时说。该品牌希望“与思想领袖、绿色项目、绿色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媒体、投资者和感兴趣的人建立持久和基础的关系”,等等。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关系会产生什么结果,但仍然是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相关制造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因此 Sono Motors 可能会打出正确的牌。

10 月 10 日至 12 日,Sono Motors 将在纽约开始。然后,10 月 14 日波士顿,10 月 17 日底特律,10 月 24 日至 25 日旧金山,10 月 27 日至 28 日在洛杉矶结束。该品牌的网站上提供了用于查看 Sion 并与 Sono Motors 代表聊天的注册表。

Sono Motors Sion 由一块 54 千瓦时的电池供电,续航里程可达 190 英里。该公司表示,456 个太阳能半电池可以提供额外 70 英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