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制造了100000辆Polestar2EV

导读 投产约两年半后,Polestar 2 正式突破 10 万台大关。在中国路桥的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生产的 100,000 辆 EV liftback 示例正在前往

投产约两年半后,Polestar 2 正式突破 10 万台大关。在中国路桥的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生产的 100,000 辆 EV liftback 示例正在前往爱尔兰的一位客户,并配有独特的贴纸以纪念这一成就。

这一成就是全球对 Polestars 稳定需求的一部分。在欧洲,Polestar 2 是第五大畅销高档中型车,甚至超过奥迪 A5 等汽油动力竞争对手。该品牌已公开其今年在全球交付 50,000 辆汽车的目标;它今年已经制造了那么多汽车,而现在必须将它们送到客户手中。Polestar 今年仅在欧洲大陆就售出了 17,000 多辆汽车,有望实现其目标。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称这一里程碑是一项“惊人的成就”,考虑到 Polestar 2 是在不太理想的时间段推出的。他继续感谢 Polestar 团队和客户帮助该品牌实现这些数字。

Polestar 正准备迎接更严厉的电动汽车销售挑战。Polestar 3 EV 跨界车即将推出,然后 Polestar 4 跨界轿跑 SUV、Polestar 5 轿车和 Polestar 6 运动型敞篷车将在未来几年加入。全球正在建设新工厂来生产这些车辆,而 SUV 和跨界车的流行只会帮助该品牌继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