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NSX超级跑车停产

导读 讴歌 NSX 已经走到了尽头。俄亥俄州制造的最后一辆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已经从该汽车制造商位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性能制造中心推出。NSX

讴歌 NSX 已经走到了尽头。

俄亥俄州制造的最后一辆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已经从该汽车制造商位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性能制造中心推出。

NSX 于 2017 年首次推出,并于去年宣布最终运行 350 款升级版 Type S 车型。

据报道,它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收到了一份完整的订单,起价为 171,000 美元。

NSX Type S 采用600 马力的全轮驱动系统,结合了中置混合动力涡轮增压 V6 和驱动前轮的双电动机。

它可以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91 英里/小时。

其中 300 辆汽车指定销往。

Acura 尚未确认350 号车的行驶方向,但 1 号车是由 NASCAR 所有者和汽车经销商 Rick Hendrick 购买的,而不是按标价购买的。

亨德里克在为科学与工业中心的 STEM 教育计划筹集资金的慈善拍卖会上买下了这辆车,并支付了 110 万美元。

单击此处获取福克斯新闻应用程序

Acura 没有确切说明它计划用什么替代 NSX 或继任者何时到来,但暗示它将是一款全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