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展示了时尚的电动运动轿车

导读 通用汽车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推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车队,其中包括将于明年在雪佛兰经销商处销售的 Silverado EV、Blazer EV 和 Equin

通用汽车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推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车队,其中包括将于明年在雪佛兰经销商处销售的 Silverado EV、Blazer EV 和 Equinox EV。

甚至还有全电动版的 Corvette即将面世,但没有提到电池驱动的轿车。

雪佛兰已将其目前在的产品阵容缩减为一款内燃机车型 Malibu,并且没有说明四门汽车的未来前景。

在中国,情况有所不同,轿车在中国仍然很受欢迎,雪佛兰的陈列室中可以找到几款,而且显然还会有更多。

在 11 月 17 日于纽约举行的汽车制造商投资者日推介会上,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 (Mark Reuss) 提到了一款大型汽车,该汽车具有“引人注目的低车顶、类似轿车的比例”,正在为中国生产,但没有与通用汽车分享任何图片。媒体。然而,在接下来一周的通用汽车科技日中国活动中,一个名为 FNR-XE 的概念被揭示。

这款快背轿车预示了该品牌未来的电动汽车造型,其特点是低前端、锐利的线条、凸出的挡泥板和凹形车门。

根据 GM Authority 的说法,车辆的后备箱设计为易于从车外和车内进入。

通用汽车没有确认它会按原样出售,但当地媒体报道称,由于通用汽车希望到 2025 年将其在该国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增加到 15 款,因此预计将于明年推出量产版。

潜在可用性未知。有传言称目前的汽油动力 Camaro 将被电动运动轿车取代,但雪佛兰尚未正式说明其近期的小马车或任何电动汽车计划。通用汽车确实有一款电动四门汽车将于明年上市,不过是价值 30 万美元的凯迪拉克 Celestiq。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