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Polestar3是一款受PreceptConcept启发的高科技SUV

导读 沃尔沃的全电动 Polestar 品牌揭开了其首款 SUV 的面纱,将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的环保努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采用可持续的内饰材料

沃尔沃的全电动 Polestar 品牌揭开了其首款 SUV 的面纱,将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的环保努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采用“可持续”的内饰材料、高科技电子产品和先进的新安全功能。

Polestar 3 搭载双电机电动动力总成,但动力偏向后轴。标准型号提供强劲的 360kW 和 840Nm,但那些选择 Performance Pack 的人将享受 380kW 和 910Nm。这也使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从 5 秒缩短到 4.7 秒。

它确实有一个 111 kWh 的大锂离子电池可以随身携带,但其好处是在 WLTP 循环中声称的续航里程可达 610 公里。该车辆具有高达250kW的快速充电能力。

双腔空气悬架确保轻松驾乘,12 个超声波传感器、5 个雷达模块和 5 个外部摄像头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Polestar 还将提供带有 Luminar LiDAR 的可选 Pilot Pack,它将增加 NVIDIA 的额外控制单元、三个摄像头、四个超声波传感器以及前视和后视摄像头的清洁功能。据这家汽车制造商称,该系统可以更详细地增强对汽车周围环境的 3D 扫描,并帮助汽车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

Polestar 3 还配备了一对先进的内部摄像头,可以检测车内亚毫米级的运动,这有助于防止车主将儿童或宠物留在车内。Polestar 3 还有两个闭环摄像头,可以监控驾驶员的眼睛。当它们检测到驾驶员分心、昏昏欲睡或昏倒时,它们可以触发警告消息、声音甚至紧急停止功能。

Polestar 3 内置了与谷歌联合开发的安卓操作系统。该系统前面是一个特斯拉风格的 14.5 英寸垂直信息娱乐屏幕,与无线更新兼容。

第一年生产的所有车型都将标配 Plus Pack 和 Pilot Pack 规格,其中包括 25 个扬声器的 Bowers & Wilkins 3D 环绕系统以及最新的 Pilot Assist 和平视显示器。

虽然功能列表很丰富,但 Polestar 根据其可持续性证书选择了内饰材料,其中包括完全可追溯的羊毛内饰以及 MicroTech 动物福利认证皮革。

“斯堪的纳维亚的极简主义和纯粹与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关键要素相结合,定义了电动时代的 SUV,”该汽车制造商表示。“Polestar 3 让这款 SUV 不仅更具相关性和责任感,而且非常受欢迎。”

国际市场的订单现已开放,但现阶段有消息称 Polestar 品牌是否会引入南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