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后的沃尔沃XC40以全新的外观和新的等级结构抵达市场

导读 2023年款沃尔沃 XC40 采用全新外观和经过修改的内饰等级结构,现已在南非上市。这款紧凑型 SUV 的价格从 R678 093 起,前端经过重新

2023年款沃尔沃 XC40 采用全新外观和经过修改的内饰等级结构,现已在南非上市。

这款紧凑型 SUV 的价格从 R678 093 起,前端经过重新设计,包括前大灯和前后保险杠的新设计,以及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新的外部油漆颜色,包括鼠尾草绿和峡湾蓝。但是,如果您想要黑色车顶,则必须选择其中一种全电动(P6 或 P8)车型。

沃尔沃还提供三种轻度混合动力涡轮汽油发动机选项,但它们现在标记为“B”而不是“T”。

1.5 升三缸 B3 以 110kW 和 265Nm 的功率启动该系列,而 B4 则以 145kW 和 300Nm 的 2.0 升发动机进入中间位置。全轮驱动 B5 提供更强大的 2.0 发动机版本,功率为 183kW 和 350Nm。和以前一样,P6 充电版本适用于 170kW,双电机 P8 提供 300kW。

等级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沃尔沃现在提供 Essential、Plus 和 Ultimae 以取代之前的 Momentum、Inscription 和 R-Design。沃尔沃还试图通过仅提供两种外观设计主题来降低复杂性,一种是带有镀铬细节的亮色,另一种是带有亮黑色饰边的深色。

Essential 型号的 B3 型号定价为 R678 093,B4 型号定价为 R718 847,而 B5 定价尚未公布。

基本型号配备丰富,标准功能包括电动后挡板、双区气候控制、带驾驶员电动操作的加热前排座椅、9.0 英寸 Android 驱动的垂直信息娱乐系统、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迎面而来的车道缓解,后驻车辅助和 18 英寸银合金。

中等规格的 Plus 等级会让你多买 R50 715,为此,你可以获得所有基本功能,加上绒面革和微技术内饰组合、无线充电、前驻车辅助系统、后置摄像头、高级内部照明和 19 英寸哑光石墨钻石切割合金轮毂。

Ultimae 等级,额外的 R73 715,增加了 Harman 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以及电动乘客座椅,电动折叠后排头枕和 20 英寸双辐黑色钻石切割合金。

还有许多可选包,包括驾驶员辅助包 (R21 000)、停车辅助包 (R10 400) 和 360 度摄像头 (R40 1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