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福特汽车在白河博物馆的这个隐藏的宝石中盛放

导读 如果您是福特车迷,对历史情有独钟,那么底特律的亨利·福特博物馆无疑是您的必去之地。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那趟旅行,但当地球迷

如果您是福特车迷,对历史情有独钟,那么底特律的亨利·福特博物馆无疑是您的必去之地。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那趟旅行,但当地球迷至少有另一种选择。姆普马兰加省 (Mpumalanga) 是一座私人博物馆,坐落在安静的白河镇,里面陈列着老式和经典的福特汽车,其中大部分都处于完美修复状态。

该博物馆由 Herman Nel 所有,被认为是该镇的必游景点之一。但这种吸引力不仅仅在于金属,因为内尔喜欢通过分享他在路上冒险的生动故事来逗他的客人开心。

“对于那些想在最不可能的地方之一亲眼目睹福特产品从过去发展到现在的人来说,没有比 Herman Nel 的博物馆更好的了,”福特 SA 的公关主管 Minesh Bhagaloo 说。

“像这样的系列让我们想起了亨利·福特在 1908 年着手革新交通时的坚定愿景。该系列包括许多例子,展示了多年来福特如何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行业趋势。这些车辆,连同内尔的热情,帮助将老粉丝与他们的福特英雄汽车联系起来,同时激励可能追随内尔脚步的新粉丝,”他补充道。

对内尔来说,这个问题很早就发生了,当时他 22 岁就驾驶了一辆福特 Zephyr。从那以后,内尔一直在收集他能拿到手的每一种福特汽车,而且他经常亲自进行修复工作的各个方面,比如喷漆。

尽管车库里有很多外观奇特的机器,但 Nel 最喜欢的是一对 Sierras,尽管它们都行驶了大约 300,000 公里,但形状完美。

随着新车辆的加入,博物馆多年来一直向外和向上发展。内尔估计,他在博物馆的三个楼层安全地存放了 60 多辆福特汽车,占地面积约为 2000 平方米。

还有 6,000 多辆模型车以及大量提供所展示汽车信息的书籍。

亮点包括福特 T 型车、A 型车、1957 年 Thunderbird 和 Club Victoria,以及 1940 年福特 V8 皮卡。后者采用福特的商用车底盘,成功尝试将乘用车的舒适性和轿车化的外观相结合。

博物馆必须预约才能进入,馆主永远不会厌倦结识与他志同道合的新访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