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城市巡洋舰在国外停产

导读 自 2020 年推出以来,丰田 Urban Cruiser 已成为南非最畅销的乘用车之一,但很快就会消失。据Autocar India报道,丰田的印度分部已经

自 2020 年推出以来,丰田 Urban Cruiser 已成为南非最畅销的乘用车之一,但很快就会消失。

据Autocar India报道,丰田的印度分部已经停产了由 Maruti Suzuki 制造并基于Vitara Brezza 的 Urban Cruiser。该车辆仅在印度制造,现阶段似乎不会出现基于新一代 Brezza 的替代品。

我们联系了丰田南非公司,一位发言人向我们证实,目前的车型仍在销售中,但也有可能更换。

“全球产品发布时间可能因市场而异。虽然 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 已确认更换车型,详情将在稍后阶段公布,但目前的 Urban Cruiser 仍有库存并在售。”

然而,存货还能持续多久还有待观察,所以如果你对这款相对便宜的紧凑型 SUV 感兴趣,目前价格在 R280 400 和 R353 600 之间,最好赶快行动。

凭借上一季度每月约 1,890 辆的平均销量,丰田 Urban Cruiser 经常与其同级车型 Corolla Cross互换位置,争夺 SA 最畅销 SUV 的称号。

但是什么会取代它呢?印度媒体表示,基于 Brezza 的继任者不太可能出现,因此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Autocar 表示,Urban Cruiser 被放弃是因为基于更昂贵的新款 Brezza 的替代品的定价与最近推出的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过于接近,后者是基于 SA-bound铃木 Grand Vitara的更大车型。

虽然 Toyota SA 可能会考虑将 Hyryder 用于我们的市场,但它可能会与本​​地生产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发生冲突。它也将比目前的 Urban Cruiser 更贵。

另一种可能性是即将推出的丰田泰索,各种媒体都在猜测。显然,这将采取基于 Baleno/Starlet 掀背车的跨界车形式,我们假设 TSA 会考虑更改名称,考虑到该国的犯罪率。

丰田还在部分亚洲市场销售一款基于大发的小型 SUV,名为Raize,如果定价方程式成立,它可能会填补 Urban Cruiser 的缺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