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设计的大众Gol一直是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入门级产品

导读 40 多年来,巴西设计的大众 Gol 一直是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入门级产品,但现在太阳落山了。准备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大众 Polo Track,它实际

40 多年来,巴西设计的大众 Gol 一直是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入门级产品,但现在太阳落山了。

准备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大众 Polo Track,它实际上是当前一代 Polo 的精简版,尽管是改款前的 Polo。但我们最终会在南非看到类似的情况吗?

虽然基于上一代 Polo 的当前Polo Vivo不太可能很快被取代,但它似乎不可避免地最终会为基于当前 Polo的更新版本让路。当这种情况真的发生时,VWSA 肯定有可能会向南美的马球赛道寻求一些组成部分和灵感。

Volkswagen Polo Track 拥有一些独特的外观特征,包括全新的卤素大灯设计和清新的蜂窝状格栅。在后端,它保留了改款前车型的尾灯形状,但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并带有一个防滑板,给人一种跨界的感觉。为了节省成本,大众汽车放弃了合金材料,转而使用带有新设计的哑光黑色轮罩的 15 英寸钢制轮毂。

也许最节省成本的部件是安装正常吸气的 1.0 升 MPI 汽油发动机,以取代常规 Polo 的 1.0 TSI 涡轮增压装置。1.0 MPI 单元产生 62kW 和 101Nm。但是这个扭矩数字不太可能在南非的海拔高度降低它,所以如果 VWSA 选择保留当前的 ​​1.4 升 MPI 发动机,请不要感到惊讶,该发动机提供更强劲的 132Nm。

内部成本削减也很明显,我们看到带有集成头枕的新前排座椅,以及各个地方的低级塑料,Polo 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也为老式收音机单元让路。

虽然南非不一定会得到这辆车,但它肯定会影响我们的下一辆 Polo Vivo,无论何时到来。当那一天到来时,鉴于 Polo Track 基于当前的 MQB-AO 架构,它肯定有助于简化当地 Kariega 工厂的生产。

VWSA 尚未确认其对 Polo 的确切计划,但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当地部门确实表示 Polo 掀背车将在 2025 年之后使用。该公司还希望打造一款新的、尚未公布的紧凑型轿车SUV(在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这将有助于减少公司对向欧洲出口 Polo 的依赖,鉴于该地区迅速走向电气化,欧洲正处于危险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