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以限量版R8 V10 GT RWD告别R8

导读 奥迪揭开了R8 V10 GT RWD 的面纱,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转向电动车型之前 V10 超级跑车的最后一个版本。该型号限量 333 台,并附带一

奥迪揭开了R8 V10 GT RWD 的面纱,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转向电动车型之前 V10 超级跑车的最后一个版本。该型号限量 333 台,并附带一长串独家功能。

在视觉上,奥迪 R8 V10 GT RWD 获得了独家附加组件,例如后部的“R8 GT”字样与所有其他标志一起被涂黑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具有高光泽,并经过风洞测试,可在公路和赛道上提供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该套件包括前分离器、侧裙盖、扩散器和尾翼,全部采用碳纤维制成。奥迪为这款车提供三种配色;Suzuka Grey、Tangorot Metalic 和 Daytona Grey Metallic。

在内部,机舱采用红色和黑色主题,包括红色安全带,以向第一款 R8 GT(2010 年)致敬,这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配备这些功能的 R8。在脚垫和桶形座椅上可以找到“R8 GT”字样。该车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可以在磨砂碳镶嵌的选档杆中间找到汽车的顺序编号。

与这款 R8 车型告别的是 5.2 升 V10 发动机,它可产生 620 马力和 565 牛米的扭矩,这比标准汽车还要好。这种性能数据的提升还转化为 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3.4 秒,最高时速为 320 公里/小时。奥迪 R8 V10 GT RWD 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新的 7 速双离合变速器,由于改变了传动比,速度更快。

奥迪还采用了减重措施,减重了20公斤,也就是说整车重量只有1570公斤。一些减轻重量的措施包括采用 Michelin Sport Cup 2 橡胶的轻质锻造 20 英寸合金鞋底、陶瓷制动器、桶形座椅、CFRP 防倾杆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