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Tiago EV在1天内获得超过10000份预订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于 10 月 10 日开放了 Tiago EV 的预订。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在一天内收到了超过 10,000 份新电动车型的预订。塔塔汽

塔塔汽车公司于 10 月 10 日开放了 Tiago EV 的预订。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在一天内收到了超过 10,000 份新电动车型的预订。塔塔汽车公司还为另外 10,000 名客户延长了 Tiago EV 的入门价。

Tiago EV 于 9 月 28 日推出,入门价格范围为 84.9 万卢比至 117.9 万卢比(展厅前)。介绍性价格仅适用于前 10,000 名客户。塔塔汽车公司已为 Nexon EV 和 Tigor EV 的现有车主预留了首批 10,000 辆 Tiago EV 中的 2,000 辆。

Tiago EV 的预订可以在塔塔汽车的任何授权经销商处或通过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象征性金额为 21,000 卢比。它将从 12 月下旬开始提供试驾,而其交付将从 1 月开始。

“我们很高兴对 Tiago.ev 的热烈反响,并感谢我们的客户踏上 EV 之旅。为了表彰对 EV 的热情并坚决支持 EV 的大规模采用,我们决定将介绍性定价延长至额外的 10,000 名客户,”塔塔汽车乘用车和塔塔乘用电动汽车董事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说。

Tiago EV 有两个电池组选项——19.2kWh 和 24kWh。根据修改后的印度驾驶循环 (MIDC),新电动车型使用 19.2kWh 电池的估计续航里程为 250km,使用更强大的 24kWh 电池的认证续航里程为 315km。

塔塔汽车公司已根据客户洞察优先生产 24kWh 电池组变体。Tiago EV 可以使用 15A 插头、3.3kW 交流充电器、7.2kW 交流家用快速充电器和直流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