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ES300h推出起价为597.1万卢比

导读 汽车巨头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在推出了2022 款雷克萨斯 ES 300h,起价为 597 1 万卢比(展厅前)。是全球第四个本地生产 ES

汽车巨头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在推出了2022 款雷克萨斯 ES 300h,起价为 597.1 万卢比(展厅前)。是全球第四个本地生产 ES 300h 的国家。ES 300h 的本地生产于 2020 年在这里开始,这是雷克萨斯在全球和最成功的车型。

雷克萨斯于 2017 年开始在开展业务。目前在该国提供六款车型——NX SUV、RX SUV、LX SUV、ES 轿车、LS 轿车和 LC 轿跑车。这些车辆的价格在 597.1 万卢比到 23.3 亿卢比之间(展厅前)。

虽然雷克萨斯 ES 300h 采用自充电混合动力系统,但在其 2022 款车型中,更新后的轿车配备了新的雷克萨斯标志、更多的存储空间和更方便的中央控制台周围的访问。它获得了新的雷克萨斯动态语音识别功能,增强了后备箱免提操作的便利性,标配无线 Apple CarPlay 和有线 Android Auto,以及供用户注册自己的自定义多媒体设置的新“配置文件功能”。

“雷克萨斯致力于策划产品和服务,提供我们挑剔的客人所期望的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性能。新的增强型 ES 肯定会通过融合优雅和工艺的元素,以更新的技术和设计吸引我们的奢侈品消费者,这将使我们领先我们试图提供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体验,”雷克萨斯公司总裁 Naveen Soni 说。

2022 雷克萨斯 ES 300h 有两种型号——精致型和豪华型。Exquisite trim 售价为 597.1 万卢比(展厅前),而 Luxury trim 售价为 658.1 万卢比(展厅前)。这两种变体现在的溢价为 21,000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