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推出了新款冒险旅行车和由同一电机驱动的裸街摩托车

导读 制造商铃木在意大利米兰的 EICMA 2022 上推出了新款 V-Strom 800DE 冒险旅行车和 GSX-8S 裸体街头霸王。铃木 V-Strom 800DE 和

制造商铃木在意大利米兰的 EICMA 2022 上推出了新款 V-Strom 800DE 冒险旅行车和 GSX-8S 裸体街头霸王。

铃木 V-Strom 800DE 和 GSX-8S 共享 776cc 平行双引擎。该电机产生 81.8bhp 和 78Nm 的扭矩。

这款冒险旅行车沿用了其家族的设计,具有喙形鼻子和双吊舱 LED 前照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它配备可调节挡风玻璃、20 升油箱、21 英寸前轮胎和 17 英寸后轮胎以及其他功能,可应对停机坪和崎岖地形。铃木智能骑行系统允许骑手在三种不同的动力输出之间进行选择;具有三种模式的牵引力控制,砾石模式,双向快速换档器,低转速辅助和多模式 ABS。前部使用双盘,而后部使用单盘制动器。

2023 Suzuki V-Strom 800DE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冠军黄、玻璃垫机械灰和玻璃闪光黑。铃木还为摩托车提供一系列可选配件,例如顶箱、侧箱、LED 雾灯、高挡风玻璃、中央支架和铝制防滑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