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公司达到200万辆的生产里程碑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已达到200 万辆的生产里程碑。该公司的第 2,000,000 辆汽车 - 本田城 - 于周一从其 Tapukara 制造厂推出。这家汽车巨

本田汽车公司已达到200 万辆的生产里程碑。该公司的第 2,000,000 辆汽车 - 本田城 - 于周一从其 Tapukara 制造厂推出。这家汽车巨头的分公司自 1997 年开始运营以来已经走过了 25 年的历程。迄今为止,它已累计在该国投资超过 1000 亿卢比。

本田目前在国内市场销售城市 e-HEV(混合动力)、第五代城市、第四代城市、Amaze、Jazz 和 WR-V 等车型。它还将 City 和 Amaze 出口到全球 16 个市场。此外,它将组件从运往不同的市场。

《今日》 9 月报道称,本田将在 2023 年节日季开始前推出一款新 SUV。这款新 SUV 也可以考虑用于出口。

“在推出 200 万辆产量的历史性里程碑证明了本田在过去 25 年中对‘制造’倡议的承诺。我们对所有客户、经销商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合作伙伴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我们中,并使本田成为该国非常受喜爱和信赖的品牌,”本田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akuy​​a Tsumura 说。

“我们在拥有最先进的制造业务,能够生产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汽车和零部件,供应国内和出口市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最先进、最尖端的技术优质和无忧拥有体验的产品,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价值,”他补充道。

本田在 Tapukara(拉贾斯坦邦阿尔瓦尔)的制造工厂占地 450 英亩,年产能为 180,000 辆。该工厂是一个综合制造单元,包括锻造、冲压车间、动力总成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塑料成型、发动机总成、车架总成和发动机测试设施的所有功能。

该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将 Civic 和 CR-V 从​​其产品线中剔除,当时其位于北方邦大诺伊达的第二家工厂的制造业务停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