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N2概念车全球首发

导读 本田e:N系列第二款概念车——本田e:N2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首发。e:N车型是该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 EV 车型系列的一部分。e:N2

本田e:N系列第二款概念车——本田e:N2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首发。e:N车型是该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 EV 车型系列的一部分。

e:N2 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采用锐利动感的车身线条和突出车辆金属外观的表面处理。内部设计旨在实现 EV 作为乘员可以享受“智力愉悦”的“空间”的价值。e:N2 概念车展示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数字驾驶舱,并获得了最新的 Honda Connect 功能。

e:N2 概念建立在 e:N 架构 F 之上——一种专为 e:N 系列开发的专用架构。

“e:N2 概念代表了我们 e:N 系列的价值,它将以其独特的驾驶乐趣、移动空间和设计的价值‘重新定义电动汽车可以为客户提供的乐趣’。在中国,本田将继续提供本田汽车公司董事、总裁兼代表执行官 Toshihiro Mibe 表示:

本田汽车印度公司——这家日本汽车巨头的印度分公司——最近达到了200 万辆的生产里程碑。该公司于 1997 年开始运营,至今已累计在印度投资超过 1000 亿卢比。

该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国内市场销售城市 e-HEV(混合动力)、第五代城市、第四代城市、Amaze、Jazz 和 WR-V 等车型。它还将 City 和 Amaze 出口到全球 16 个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