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了传奇的80年代双运动摩托车的精神继承者

导读 本田的新款中量级冒险旅行车就在这里,它被称为XL750 Transalp,是对 80 年代传奇的本田双运动的致敬。不过,这大致基于最近推出的 CB7

本田的新款中量级冒险旅行车就在这里,它被称为XL750 Transalp,是对 80 年代传奇的本田双运动的致敬。不过,这大致基于最近推出的 CB750 Hornet,并共享相同的电机和平台。

与大黄蜂一样,XL750 Transalp 的液冷并联双电机在 9,500rpm 时产生 92bhp 的功率,在 7,250rpm 时产生 75Nm 的峰值扭矩。270 度曲柄仍然是套件的一部分,但 XL750 确实获得了独特的引擎图,这将确保它具有独特的个性。

XL750 有 5 种骑行模式,运动、标准、雨天、砾石和个人。正如预期的那样,个人模式允许骑手定制电子干预以适应他们的骑行风格和能力,允许 5 步牵引力控制、发动机制动和两级 ABS 干预。

本田的突出之处之一,尤其是与竞争对手相比,本田如何轻巧地保持 750 的重量,使重量达到 208 公斤。作为参考,BMW 的 F850 GS 重了 20 多公斤。

前悬架由行程为 120mm 的 43mm Showa Cartridge 型独立功能叉和行程为 190mm 的后单减震器处理。两者都可针对预载进行调节。21 英寸前轮胎和 18 英寸后轮配管型钢丝辐条轮是 Transalp 越野定位的有力宣言。

XL750 Transalp 将很快在国际市场上销售,尽管目前还没有关于市场的消息。本田的 Africa Twin 确实收到了压倒性的反响,因此更容易获得的 Transalp 也很适合市场,这是很自然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