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HarrierEV可能会在2023年年中推出

导读 去年,塔塔汽车宣布计划到2025 年推出八款新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 Nexon EV Max,如果最新传言属实,那么 Harrier EV

去年,塔塔汽车宣布计划到2025 年推出八款新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 Nexon EV Max,如果最新传言属实,那么 Harrier EV 可能会在 2023 年年中推出。

据悉,Harrier EV刚刚完成了骡子阶段,目前正在进入Alpha测试阶段。Harrier 的全电动版本并不是塔塔目前正在研发的唯一一款电动 SUV。据说 Punch EV 也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今年早些时候,塔塔汽车展示了其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它将催生一系列新车型,包括基于Curvv 概念的轿跑式电动 SUV 。

该汽车制造商还确认了面向印度市场的Tiago EV 。它将成为该品牌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定位低于 Tigor 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