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Suzuki提供高达50000卢比的折扣

导读 MarutiSuzuki 为其所有车型系列提供高达 50,000 卢比的折扣。据说 Maruti Suzuki 经销店将提供高达 35,000 卢比的现金折扣以及 15

MarutiSuzuki 为其所有车型系列提供高达 50,000 卢比的折扣。

据说 Maruti Suzuki 经销店将提供高达 35,000 卢比的现金折扣以及 15,000 卢比的 Celerio、Swift、Dzire 和 S-Presso 特定变体的兑换奖励。

WagonR 提供每辆 15,000 卢比的现金折扣和兑换奖励,而 Alto 800 和 Eeco 每辆提供 10,000 卢比的现金折扣和兑换奖励。Alto K10 的现金折扣为 10,000 卢比,兑换奖励为 15,000 卢比。

除了现金折扣和兑换奖励外,Maruti 还为所有型号提供 5,000 卢比的企业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