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ScorpioN命令等待期为2年

导读 新Mahindra Scorpio-N 的交付将从 Dusherra 开始,但选择变体的等待期已经超过 2 年。据媒体报道,Mahindra Scorpio-N 现在是所有

新Mahindra Scorpio-N 的交付将从 Dusherra 开始,但选择变体的等待期已经超过 2 年。

据媒体报道,Mahindra Scorpio-N 现在是所有 SUV 中等待时间最长的。Z8 L 变体的等待时间最短,不到 20 个月,这清楚地表明 Mahindra 已优先生产顶级规格的 Scorpio-N。

Z2 汽油版和 Z2 柴油版的交付时间预计为 22 个月,而 Z4 内饰的等待期不到 2 年。Z6 和 Z8 变体需要 2 年的等待期。

Scorpio N 于今年 6 月推出,起价为 119.9 万卢比(展厅前)。这款 SUV 有两种发动机选择: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98 BHP / 380 Nm,2.2 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 173 BHP / 400 Nm。传输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