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福特野马全球亮相

导读 福特在 2022 年底特律车展上揭开了其第 7 代野马的面纱。新款福特野马采用全新设计,内外兼修,但保留了标志性的造型线索,使其具有明

福特在 2022 年底特律车展上揭开了其第 7 代野马的面纱。新款福特野马采用全新设计,内外兼修,但保留了标志性的造型线索,使其具有明显的野马外观。

在设计方面,新款福特野马具有更大胆、更前卫的外观。它具有更纤细的 LED 前大灯和新的三条 LED 日间行车灯。这款肌肉车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前格栅,灵感来自 1964 年的车型,更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带有进气口,一个大的引擎盖提取器,看起来更清晰的 LED 尾灯,一个更大的扩散器和新的四排气管。新款 Mustang 的基本款搭载标准 18 英寸车轮,可选配 19 英寸和 20 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第 7 代 Mustang 采用集成双屏设置,包括 12.4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3.2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机舱内的其他功能包括新的平底方向盘、无线充电板、全套安全系统以及许多其他技术。

福特继续为新一代野马提供相同的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和 5.0 升 V8 发动机。然而,据说后者已经进行了重大升级,福特尚未透露新的功率和扭矩数据。更新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将成为 2.3 升发动机的标准配置,但作为 5.0 升 V8 发动机的选装件提供。福特可以在顶级规格的野马 GT 上提供手动变速箱。

第 7 代福特野马将于 2023 年夏季在美国上市,先于其他国际市场。价格将在临近在美国发布之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