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开始销售售价约为350万卢比

导读 比亚迪Atto3 将于 2022 年 10 月 11 日开始销售。它将在印度采用半散装套件 (SKD) 进行组装。预计售价约为 350 万卢比,预计将

比亚迪Atto3 将于 2022 年 10 月 11 日开始销售。它将在印度采用半散装套件 (SKD) 进行组装。预计售价约为 350 万卢比,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交付。

为 Atto 3 提供动力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可产生 201 BHP 和 310 Nm 的扭矩,据说可在 7.3 秒内推动汽车从 0-100 km/h 加速。据传它配备了更大的 60.48 kWh 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为 420 公里(WLTP 循环)。

雪铁龙 C3 Electric

虽然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雪铁龙 C3 electric 可能会在本月某个时候发布。

雪铁龙 C3 Electric 可能会使用单个电动机和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 300 公里。据说 EV 比 ICE 版本提供更多功能和生物舒适度。

现代 Ioniq 5

现代汽车已确认在印度推出 Ioniq 5 EV。全电动CUV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基本版本带有驱动后轮的电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 165 BHP 和 350 Nm。它可以在 8.5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顶级规格的双电机版本具有 298 马力和 605 牛米的扭矩,据称可在 5.2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

现代声称 Ioniq 5 的电池可以使用 350 kW 快速充电器在大约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2023 吉普大切诺基

吉普大切诺基的最新版本于去年首次亮相。这款 SUV 现在已经在印度进行了测试。

在国际市场上,吉普为大切诺基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 3.6 升 Pentastar V6 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294 BHP 和 348 Nm,5.7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357 BHP 和 528 Nm,2.0 升 4 缸涡轮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功率为 375 BHP 和 637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