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城庆祝成立25周年

导读 本田正在庆祝City 在市场推出 25 周年。这款广受欢迎的中型轿车于 1998 年上市销售。迄今为止,本田已在售出超过 90 万辆 City。该

本田正在庆祝City 在市场推出 25 周年。这款广受欢迎的中型轿车于 1998 年上市销售。

迄今为止,本田已在售出超过 90 万辆 City。该车在全球80个国家销售,全球累计销量450万辆。2022 年 1 月至 8 月期间,占其在亚洲/大洋洲地区销售额的 28% 以上。

目前,在第五代中,本田城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9 BHP 和 145 Nm,而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99 BHP 和 200 Nm。

今年早些时候,本田在推出了 City Hybrid。它使用 1.5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提供 124 BHP 和 253 Nm 的组合输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