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在第一个月售出了4800辆Grand Vitara

导读 Maruti Suzuki 在 Grand Vitara 推出后的第一个月内售出了 4,800 辆。据该公司称,第一个月售出了 800 台强混合动力车型。这是 9

Maruti Suzuki 在 Grand Vitara 推出后的第一个月内售出了 4,800 辆。

据该公司称,第一个月售出了 800 台强混合动力车型。这是 9 月份售出的所有 Grand Vitaras 的 18%。中型 SUV 的预订量已突破 60,000 辆大关,而强混合动力车型占当前预订量的 40%。

Grand Vitara 的起价为 Rs。104.5 万(前陈列室)。SUV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首先是熟悉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产生 102 BHP @ 6,000 rpm 和 136.8 Nm @ 4,400 rpm。该发动机与 5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全轮驱动车型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

第二种发动机选择是 1.5 升 3 缸汽油强混合动力,在 5,500 rpm 时输出 91 BHP,在 4,400-4,800 rpm 时输出 122 Nm。该汽油发动机与交流同步电机相结合,输出功率为 79 BHP 和 141 Nm。车轮的总组合输出为 114 BHP。该发动机配备 CV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