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开设全球首家汽车动力酒店

导读 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位于英国埃塞克斯的一家新的快闪酒店,据说这家酒店完全由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现代酒店(Hotel Hyunda

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位于英国埃塞克斯的一家新的快闪酒店,据说这家酒店完全由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现代酒店(Hotel Hyundai)——正如其名,将拥有一间小屋、一间餐厅和一间私人电影院,所有这些均由 Ioniq 5 EV 提供动力。据说该酒店是展示现代 Ioniq 5 的 V2L(车辆到负载)技术的一种方式。报道称,现代酒店将为游客提供配备便利设施的高端豪华客舱体验,所有这些都将由 Ioniq 5 EV 提供动力。该酒店还将拥有一家提供菜单的餐厅,现代将其描述为“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汽车,采用当地采购的食材”。

除此之外,这家弹出式酒店还将设有带车载投影仪和爆米花机的私人电影院,同样由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英国居民可以进入酒店赢取免费住宿一晚。据说这家弹出式酒店将从 10 月 19 日开始运营三周,部分获奖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