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aisor名称在注册商标

导读 丰田已在提交了Taisor名称的商标申请。新名称可用于即将推出的模型,其细节仍不明朗。据推测,丰田即将推出的Maruti Baleno Cross版本可

丰田已在提交了“Taisor”名称的商标申请。新名称可用于即将推出的模型,其细节仍不明朗。

据推测,丰田即将推出的Maruti Baleno Cross版本可能被称为 Taisor。

Baleno Cross(代号:YTB)是一款基于两厢车的紧凑型跨界车。谍照表明,该车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大礼帽,并提高行驶高度。它有一个大格栅,前面有一个分体式前大灯和一个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

Baleno Cross 预计将基于 Heartect 平台。它可以配备 BoosterJet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 1.2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可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