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了其全球产品组合中的三款SUV

导读 日产在展示了其全球产品组合中的三款 SUV,其中包括本月早些时候进行测试的 X-Trail 。该汽车制造商还开始了 Qashqai 的可行性研究,

日产在展示了其全球产品组合中的三款 SUV,其中包括本月早些时候进行测试的 X-Trail 。该汽车制造商还开始了 Qashqai 的可行性研究,而正在评估的第三款车型是 Juke。

X-Trail 这个绰号在市场并不陌生。这款 SUV 现在已经是第四代了,配备了汽油和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61 BHP 和 300 Nm 的功率,而“e-Power”版本由电动机辅助,输出 201 BHP 和 330 Nm。

X-Trail e-Power 混合动力车还配备全轮驱动。它使用相同的混合动力总成,尽管处于更高的调谐状态。它包含 210 BHP 和 500 Nm。

日产 X-Trail 提供 5 座和 7 座配置。这款 SUV 将于 2023 年作为整车 (CBU) 在推出。它将与斯柯达 Kodiaq 和大众 Tiguan 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 Qashqai 配备汽油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搭配 6 速手动或 CVT。它可以与现代图森和吉普指南针相媲美。

Juke 是一款时髦的 SUV,现已进入第二代。它由 1.6 升汽油混合动力车提供动力,使其成为 Maruti Grand Vitara 和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等中型 SUV 的理想替代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