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倾听其粉丝的声音将提供手动变速箱直到2030年

导读 大多数汽车品牌都在其产品系列中转向自动变速箱,尤其是在其高性能产品中。然而,宝马是为数不多的仍在其性能车型上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的公

大多数汽车品牌都在其产品系列中转向自动变速箱,尤其是在其高性能产品中。然而,宝马是为数不多的仍在其性能车型上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的公司之一。M2、M3 和 M4 等汽车为客户提供了手动变速箱的选择。据报道,这将持续到本世纪末。

BMW M 负责人 Frank van Meel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手动变速箱在 M 车中大有可为。梅尔提到,虽然性能部门想保留手动变速箱,但这完全取决于客户的需求。他说:“只要客户一直有需求,宝马就会提供。不用怕说明书没了。”

BMW M 客户、品牌和销售副总裁 Timo Resch 表示,保留手册很棘手,尤其是说服工程团队的部分。然而,该公司听取了客户和手动变速箱粉丝群的意见,并决定继续提供它。Resch 还提到了“拯救手册”活动,来自全球各个市场的客户提出请愿并投票以保留手册。他说,“粉丝们要求的。他们得到了。”

Frank van Meel 最近还宣布,BMW M 车也将继续坚持其直列 6 和 V8 动力装置,并且不会很快缩小到高性能 3 缸和 4 缸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