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B电动SUV将于2022年12月上市销售

导读 在成功推出 EQS 和 EQC 等高端电动车型之后,梅赛德斯-奔驰现在正准备在市场推出其第四款全电动车型。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EQB 电动

在成功推出 EQS 和 EQC 等高端电动车型之后,梅赛德斯-奔驰现在正准备在市场推出其第四款全电动车型。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EQB 电动 SUV 将于 2022 年 12 月上市销售。

EQB 并非基于该品牌的专用电动汽车架构 (EVA),而是与梅赛德斯 GLB 共享其基础。

在外观上,这款 7 座 SUV 的电动版进行了一些修改,包括中央带有大型梅赛德斯标志的消光格栅和横跨前面板的 LED 日间行车灯。它有一个传统的内饰,具有双屏设置。它具有与 GLB 相同的仪表板。

在国际市场上,EQB 提供两种电动动力总成选项。其中包括具有 225 BHP 的 300 4Matic 双电机和具有 288 BHP 双电机设置的 350 4Matic 变体。

据说梅赛德斯 EQB 单次充电(WLTP 循环)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419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