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在首次亮相前被取笑

导读 丰田在尼西亚全球发布之前发布了 Innova Hycross 的第二个预告片。MPV 将于 2022 年 11 月 25 日在展示。最新的预告图片部分展示

丰田在尼西亚全球发布之前发布了 Innova Hycross 的第二个预告片。MPV 将于 2022 年 11 月 25 日在展示。

最新的预告图片部分展示了 Innova Hycross 的侧面轮廓。该图像突出了汽车的特征线。早些时候,丰田透露了这款 MPV 的前饰板,采用梯形格栅和时尚的 LED 前照灯。

据媒体报道,Innova Hycross 将成为丰田在推出的首款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车型。作为“安全感”套件的一部分,该车可能会配备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避免、车道偏离警告和路标警报等功能。

报告还表明,Innova Hycross 将配备为前轴提供动力的 2.0 升汽油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没有柴油发动机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