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超级流星650被戏弄首次亮相EICMA

导读 皇家恩菲尔德(RoyalEnfield)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Super Meteor 650 的第一个官方预告片。该公司还确认,这款自行车将于 2022 年 11

皇家恩菲尔德(RoyalEnfield)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Super Meteor 650 的第一个官方预告片。该公司还确认,这款自行车将于 2022 年 11 月 8 日在米兰的 EICMA 上亮相。

Super Meteor 650 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巡洋舰,搭载与 650 双胞胎相同的 649cc 平行双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 47 BHP 和 52 Nm 的扭矩,并通过滑动离合器与 6 速变速箱配对。

Super Meteor 650 预计将配备低矮的座椅和宽大的车把,提供轻松的骑行姿势。复古风格的巡洋舰可以获得带有双吊舱仪表台的圆形前照灯。预告图片展示了带有圆形尾灯的后端。

在全球揭幕后,这款自行车很可能会在 Rider Mania 上展出。一年一度的自行车节将于 2022 年 11 月 18 日至 20 日在果阿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